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又开始花心了,今天晚点名结束因为被子没收先回来,但是还是看看邓婉婉她们的班级看看他们顺便似乎也有想要看看那个慕容云海的意思。 果然真的看到了。。  他那时的坐姿像陈仁凯,哈哈。 难怪我会觉得他貌似有点气质。。   我看到他的时候是后脑勺但是觉得有点像,是潜意识的狡猾还有真的想看看邓婉婉就看他的对门,结果回头看他的时候对视!  OMG!~  哈哈,他戴了眼镜,眼睛还是出奇的大。 他和我对视后马上扭头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天蝎座!!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心里总是希望他是狮子座!~   不过水瓶座也是有可能的啦。。  

 

 

 咳~ 我又开始花心了~~      星期三有他们班和我们班的足球赛,去看看呗~    他应该会踢~ 上次跑步的时候看他从足球场走来一身足球打扮~~~

 

10.28  19:29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