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太阳在第七宫
你不太适合自己一个人独处,最好是和别人一起相处和合作,才能展现你的生命活力。因此,你从小就会有观摩大人应对进退的自觉意识,并且会很重视人际关系的经营之道。此外,你也能够公正衡量正反两方的立场和意见,而能平息双方的摩擦和争论。因此,别人会向你寻求如何解决人际争端的劝告。
不过,你也可能会有一点好辩的倾向,特别是为自己犹豫不决的性格作辩护。     你会很重视伴侣关系,并且会寻找一个值得你尊敬的伴侣,让你可藉由对方的魅力和声望,来带给自己一些反省。不过,你可能会有过度认同伴侣成就的倾向,并且希望伴侣能满足你的不实际期望,而忽视自我的人格发展目标。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