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北交一宫

人我对宫~自我与关系的转化与调和。
 
这种情况往往意味着个人的价值观远远比公众或合作关系来得重要。个性的成长由自己来推动,并且此人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采取沉重的合作关系。事实上,合伙关系方面的事宜往往会从不同方面拖累他们,但必须学着应付。他们会显示出很强的攻击性,而且个性是行为导向的。在前一世,他们曾过于婚姻导向或者处于极深入的公众关系中。
 
你执着于关系或在意他人,反而使自我面目和定位不明,立场需一贯而非摇摆不定。北交点落一宫的人看上去没有精神,缺乏激情,体弱多病,和这样的体质相对应的就是他们懒惰的性情。此外,这类人没有太强烈的是非观,也缺乏正义感,经常会让周围的人觉得冷漠无情。在面对新事物的诱惑时,他们往往不经过判断就断然的接受了。但如果北交点同时处于巨蟹座、金牛座或者白羊座这些曜升的位置,其不利影响就会被抵销。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