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我想我好像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

我好像明白能让我保持激情保持积极向上的那种心情的动力是什么了。

是,我喜欢一切我认为美好的东西。——优美飞扬的文字。婉转哀绝的旋律。狂傲不羁的个性。。

这些都让我觉得美好。

追求美的动力,让我一直一直与自己身上的丑恶作斗争。 ——唯一例外的一直坚持不懈地做的一件事,就是这件了啊。

人总是这样,被外界影响的多了,想的多了,反而不明白自己最需要最喜爱的东西。。

咳。

可是一辈子随心所欲有多难呢?

我没有富裕的家庭,没有足够我一辈子随心所欲的资产。所以,说不低几年后我就得为基本的生理需求而苦苦挣扎。。

为什么人活着要为这种事情挣扎?

什么为社会服务,为世界更美好,却牺牲一个又一个个体的真正幸福。为社会服务终究不是为了人类自己获得更好么? 

…… 或许我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吧。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