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忏悔投稿】邪淫让我提前进入老年生活

前几天在慈光戒色平台看到一篇《邪淫让我嗅到“死亡”的气息》,作者的经历跟我很相似,让我有些触动。我想把我邪淫的果报也写出来,希望能给有缘人一些警示。


说相似,主要是有三点:一、我也是从六七岁就开始邪淫;二、我也曾找一个有名的中医看病,他把脉后也是很吃惊,翻看我的病历,当时屋里人很多,他没明说,但我心知肚明。另外,2011年我去上海找大悲堂的老人看病,他当时就不客气地指出我的肾气已经剩下不多了。三、我也是因为邪淫,提前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邪淫的不堪经历就不多说了,主要是看色情小说、电影,频繁手淫,意淫。下面重点说说我的果报,具体就是:


1. 八九岁时就开始近视,刚上初中就戴500度眼镜,起夜,有白头发。


2. 十五岁患上前列腺炎,排尿要好一会才排出来,被同学讥笑,从此不敢跟别人一起上厕所;另外还有严重的尿不净,身上总有一股怪味,别人离我近时总是吸鼻子,此后基本上没有朋友伙伴,一直独来独往。


4. 十九岁高考发挥失常,复读一年。


5. 十九到二十六,因为没有中断手淫,上述症状都在持续加重,最主要的是身上的臭味越来越重,不能住集体宿舍,不然同屋的人整夜吸鼻子,无法睡觉。再后来发展到即使我独处一屋,楼上的邻居也会闻到臭味,天天敲地板。


6.二十七岁到今年四十岁,因为身体上的臭味,基本没上过班,都是做一些临时的工作,收入很低,毕业十几年,存款也只有两三万;而且因为住到哪儿都被楼上天天敲地坂,常常心怀恐惧,睡眠很差。






7. 35岁之前,我一直还对自己的人生抱有很大希望,希望自己遇到人生的转折点,能摆脱邪淫,还能娶妻生子、事业有成。但最近两年,身体逐渐见底,尤其是前年一下掉了两颗大牙,让我切实感受到身体的衰败,今生的梦想大概是凉凉了。掉牙这事说来挺可笑,最开始是吃饭经常塞牙,疼得非常厉害,当时居然没意识到是牙齿坏了,还以为是只是牙龈萎缩,慢慢会恢复,甚至到后来牙齿明显松动,我还以为慢慢会重新固定,最后牙齿掉出来的时候,我看着那完全中空、只剩一点外壳的大牙,整个人都傻了。接受这个现实之后,我在网上查了好久,发现补牙也是个大难题,到现在也一直没补。


8. 掉牙没有让我警醒,还是继续手淫,然后从去年开始经常足心疼,膝盖疼,腰酸,腿无力,干一点活就累得不行。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是真正见底了。这之后,才开始真正的戒邪淫,上一次是坚持了三个多月,这一次大概是会坚持很久,因为手淫已经没有什么快感了。


9. 我现在的身体非常容易受凉,冬天即使在有暖气的屋里,也能感受到从窗户透进来的一丝冷气,然后丹田“咕咕响 ”(我感觉是身体为了自保,在往外调元气),一天响过两三次后,这一整天基本就是废掉了,全身无力,脸色发黑像死人,别人见了都吓一跳。


邪淫对人的摧残是真实不虚的,主要是伤害男人最宝贵的肾气,一般开始是近视、白发、起夜;然后是前列腺炎、早泄、精力变差、记忆力减退,再后面就是掉牙、腿疼、严重怕冷,到这一步其实就很严重了,很难恢复了,当然后面还会有更严重的,比如肾衰、坏疽,甚至死亡。






肾气是男人最重要的本钱,每个人生下来其实都有足够的肾气、元气来度过这一生。如果只是过正常的性生活,男人应该在在四十五岁之前都是精力充沛的,可以任劳负重,可以心怀梦想,可是邪淫重的人,基本从二十几岁就失去了活力、斗志,三十多岁就提前进入了老年生活。身体力不从心,事业一事无成,亲情友情爱情大概都很难得到,拥有了宝贵的人身,却不做人应做的事情,活得跟畜生一样,这实在是可悲可怜!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