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梦了一个梦:一个王子从一个很大、华美的宫殿里,被人骗了出来,被他心爱的女人。
被骗出来以后,不知怎么王子变成张翰扮演,和一个女生缠绵恋爱,我似乎是观众看得怦然心动。
然后接着一个场景我们似乎都为王子怎么回宫而想办法,我似乎在寻找那边钥匙,我的家人齐力帮我找到了并且用什么石头配了把钥匙。。。

醒来觉悟,这个梦见是告诉我,明明是身在宫殿的王子,尊贵富贵,却被爱情淫欲所骗,放不下这些情执而一无所有。。善待家人也是拯救我的途径!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