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个人随笔

今晚打扫完卫生,因为要开会的借口,留在办公室借着WiFi,借着黄莉跟我玩游戏的借口,又挥霍了一晚上的光阴。
这种情况多不胜举,每次时候都后悔,但后悔那么多,好像也没能真的改进,人的恶习真的这么深重啊?我所想追求所想依止的善法好像在这些放逸寻欢中,不堪一击。
善的势力和恶的势力根本就不能相比嘛!
我真的是目光短浅,以放纵为习啊?!明明知道一旦放纵稍微不注重就会刹不住,就会开始自己心灵所厌恶的堕落,就会恶法增长一发不可收拾……
过去总仗着自己的幸运,自己的自以为是,总以为老天爷总会给我机会,但事实好像在慢慢证明:天作孽,不可活。
我好像心灵已经开始会沉迷于感官刺激,灵性以没有之前那么敏感光明?我再不开始放下这些诱惑,就真的慢慢会往无尽的欲望深渊走去,难以回头了…
修行真的要趁年轻吧!真的要奋发图强,彻底洗涤自己了啊!
但是习气欲望太过强大,只有请求佛菩萨加持!请求一切圣贤加持!请求僧伽吒法门加持!阿弥陀佛!愿诸佛菩萨,一切贤圣,祖宗先德加被!愿我洗除物欲,洗除贪嗔痴慢疑,净除一切障碍,直证菩提,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庄严佛净土,直登净土!🙏🙏
阿弥陀佛!!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