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也许现在正在走的位置有些偏离真正属于我的方向,但却不能因此停下脚步。 生活,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学会谦卑才好,根器原是钝劣之人,有什么好骄傲的。

 

天府在亥宫为旺地独坐,命主事业同样发展顺利,可独当一方,但较为辛勤劳碌,且因为天相落陷,命主难有大作为仅得小成果。有吉助凡事先难后易,忙碌奔波中会有好发展与成果;逢煞一生劳劳碌碌,无大成就,且困顿多、波折多。
  天府于亥巳宫独坐官禄,命宫在卯酉空宫,借对宫紫微、贪狼守命,因得府相朝,得以构成稳定在虚无飘渺的不实局面。此时必须看天府是否得禄(禄存或化禄),若天府得禄,无煞可创造属于自身的理想世界;若天府不见禄,也是空荡徒劳无功,一生形役,却终得人生如梦幻,一无所有,可以在虚无的演艺、广告、创作、创意、服务等领域取得成就。如遇劫空合一命身,且逢煞星冲破,命主大多遁空门,乃修道练仙之命。若会禄存化禄、天马,命主文采风流,具超俗气质,口才人缘俱佳,宜从事公关、交际或从商,若遇火星铃星同度,可为“火贵”或“铃贵”格,可发大富,但为人较怪异。

 
评论

© 不取 | Powered by LOFTER